98-4-15//記事簿// 玉串....藍星花....珊瑚藤....重瓣波斯花....傘竹....紫背鴨拓草.....茄子....小金剛番茄....新朋友~^_^~....呵呵~~~這是我孵的玉串寶寶......越來越有立體感....現在的成長速度好房網似乎已經比以往還要來的快一些......以前好久一次~~~才發覺到它的成長.....現在~~只需要每隔一鎮子~~~就能將它的成長PO給大家一同分享我的興奮心情.....真的很開心.....藍星花阿~~~藍星花~~~我真的租屋發現.....它很難侍奉ㄝ......喝水喝不少~~~也不忘多餵它一些營養......但它就是依然故我= = ....就是不願意漂亮給我看.....一天一天過去.....我發現它越來越毫無生氣....葉片開始慢慢枯黃.....我想租屋網我是對它太好了....把它給寵壞了.....我覺得我該好好的處罰它一翻.....不給它自由的日光浴.....不給它營養品....看它如何繼續使壞.....再不乖~~~我就把它給丟了.....珊瑚藤還是好小1株~~~我想它也折591騰了....畢竟它的鄰居住著高大的巨人---無蔓敏豆.....好康的都被吸走了......重瓣波斯花長出葉子嚕~~~前幾天的大雨~~~其實早已經擊落剛發芽不久的幼苗.....甚至當時早已看不見身影.....再度被埋沒於租房子土裡....但沒想到太陽出來後.....它們突然直挺挺的站立於我眼前....既然生命力如此旺盛.....我想它們應該不會讓我失望才對......傘竹越顯得茂盛~~~不僅地下莖不斷的浮出新芽.....連頂端的花芽上也是買屋如此......水面上的銅錢草也已經茂盛到遮住了水芙蓉....不見蹤跡.....看來我水盆快要裝不下嚕~~~才沒過幾天~~~紫背鴨拓草又長大許多.....到處四竄.....真的超會生的......呵呵.....呵呵~~~這二天才賣屋施了尿素......沒想到茄子葉片就突然變大許多.......等待的時間又變短了一些些......小金剛番茄長高高嚕......我好希望這次我能種出``成串``的畫面......雖然到目前為止~~~我都尚未成功種出小番茄過房地產......但看著好多人都有好的成果.....我自己當然也免不了期待著......突然想去逛特力屋~~~其實也沒想買什麼.....狂買的慾望突然消失.....呵呵.....但還是敗了二盆回家......左邊那盆當然就是之前已買屋網經失敗過一次的長春藤......這也超難照顧的.....聽說好多人都曾敗過於它~~~決定再來嘗試一次~~~再失敗我就不想再碰了.....除非知道絕招....而右邊那盆是``毬蘭``.....一看見它~~就有想買的慾望.....買房子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