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或許更自在 空盪盪的月臺   入秋微涼的海微風  把腳下的樹葉  都吹開火車就要出發 票貼 催促我快離開我的心已超載   你不了解ㄉ愛當失望  將一切都掩埋沒想到  害怕更真實存在 宿霧在沿海地帶  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我相信  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我巴里島其實很明白   夢醒了就不存在只是  還掙扎  不讓他離開 緊緊抓住的也都是空白 在沿海地帶 馬爾地夫 我遠遠離開   要更自由自在不要我的心   隨著大廳ㄉ鐘擺   停留在原地感慨 ~ ~ ~ ~ ~ ~ 禮服~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並不是要達到了怎樣的目的,愛才成為愛。西裝外套  無論怎樣的愛都是一份美好,一份結果或者一份生命的過程。  而刻在心底的ARMANI愛,因為無私無慾,  因為淡泊憂傷,才會是真正的永恆。或許;會難過,會傷心,會流淚G2000但是;當一切該結束時,放開手... 讓那份窒息的喘息好好的鬆口氣,對你對我都是一件好事 !!!放逐西服自己,疲憊的心... 讓愛自由,也讓自己 ~ 自由...就像是 ~ 池塘裡;悠遊的魚兒... 記得 " 呼吸 " 結婚西裝生命存在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