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喻敏 通訊員周宇龍)昨天,由武漢晚報、工貿家電聯合舉辦的“暖冬圓夢·為貧困兒童募捐”活動,在工貿徐東福客茂店舉行首場公益活動。工貿家電從福客茂店當天的空調銷售額中捐出了5000元用於幫助貧困兒童圓夢。
  也許你們的小孩正生活在幸福當中,但是在偏遠的山區和經濟落後的地方,還有許許多多的小朋友沒有學習文具,穿得也不暖和……這個冬天,工貿家電攜手武漢晚報啟動“暖冬圓夢·為貧困兒童募捐”活動,為需要幫助的貧困兒童送上愛心與溫暖。
  值此工貿家電空調趕集會開幕之際,在給市民朋友帶來空調盛惠的同時,工貿家電承諾活動當天工貿徐東福客茂店每售出1台空調,就從每筆銷售額中捐出10元錢,作為愛心基金為貧困兒童添置禦寒衣物、生活用品、家用電器等等,圓小朋友們一個個夢。
  工貿家電一直熱心社會公益,多次聯合本報為市民免費提供便民服務、發起“愛心送考”、為困難群體送電扇等。今年7月,工貿家電還參與了本報和武漢市青少年發展基金會發起的“幫貧困大學生交學費”公益活動,捐助需要幫助的貧困大學生。  (原標題:工貿家電捐款5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