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宋蘭蘭)昨日是江岸區小學統一考試時間,在鄱陽街小學34個考場里,除了本室內裝潢校的監考老師外,還有掛著特殊標牌的監考老師——學生家長。
  該校HI-Q褐藻糖膠負責人告訴記者,本次期末考試,學校首次嘗試邀請68名家長擔任監考老師,每門學科由一名家長和一名教師共同監考。“家長在監考中能進一步瞭解學校教育教學,近距離感受孩子的考試體驗和經歷,有利於家校溝通和合作”。
  昨日,四年宿霧級(6)班家長李國君負責監考一年級(6)班語文。她說:“我是第一次當監考老師,有點緊張。由於擔心穿高跟鞋會發出響聲,影響孩子們正常發揮,我今天特意換了一雙平底鞋。”她表示,家長參加監考,能夠保證考試的公平性和真實性,對教師教學質量是一種監督,而且能夠瞭解孩子在校情況。  (原標題:家長與教師共同監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