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環保署!這該是沙塵(黃砂),不是濃霧 今天,2009.04.25,北台灣一早就濃「霧」罩頂。這個濃「 小型辦公室霧」不簡 辦公室出租單。根據日本氣象廳的預測,這 房地產是「黃砂」靠近台灣: 日本氣象廳的「黃砂」警報,除了地表100 永慶房屋0M以下的「地表附近黃砂濃度預測」之外,還有大氣層23KM以下 東森房屋的「大氣中黃砂總量預測」。兩項在2004.04.25 2100(日本時間)的預測都指出:從長江以南到 台灣房屋廣東的黃砂已經延伸到台灣北部與中南部。這就是台灣「濃霧」罩頂的原因--沙塵! 地表1000m的黃砂預測(2100) 大 看房子氣23Km黃砂預測(2100) 前一晚上的大雨,是沙塵先鋒部隊做為結晶核碰到濕氣後的傑作吧? 但是,直到此時,氣象局【註:應該是環保署http://www 新成屋.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pr/26/today-t1.htm】仍無沙塵報的預測或警告,任憑民眾戶外運動,特別是單車貴族。這是負責任的機關嗎? 我試著出去走一遭,肺部的確有點「感覺」!真是不?廬山住宿t責任的政府機關 !http://www.jma.go.jp/jma/menu/flash.html 【補充】:環保署在0425有兩項「亡羊補牢」2009/04/25沙塵影響空氣品質最新資料(25日18時) 2009/04/25中國大陸沙塵影響近日空氣品質 廬山飯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