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出現首例甲型流感死亡病例 ■BBC(2009.10.07)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Comment】 中國的公共衛生與醫療實在太強了,比美國還強。 死的,還不是漢 長灘島人,是拉薩圖博人,北京正好趕快搭救。 如果中國這樣強,為何有必要發展與注射達3億支的疫苗? 以前看過中國防制SARS與禽流 酒肉朋友 感的作法:「各大小醫院不准給我死人,否則嚴辦!」 結果是:大小醫院拒收相關病人,這樣,官方記錄上就沒有數字,大小官員依舊HAPPY。 公視報 開幕活動導檔案節目報導:SARS時,台北和平醫院「已」塞滿呼吸道感染病患(包括肺結核)「已」無空床收SARS病患,結果全數擠向台大醫院,造成台大醫護與設備癱瘓 這也是「不准給?酒店經紀琣漱H」的變體。 中國出現首例甲型流感死亡病例 ■BBC(2009.10.07) 中國周二出現了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西藏自治區拉薩的一位18歲流感女患者因搶救無效死亡。 澎湖民宿 中國政府已經指出疫情可能會很快擴散。中國衛生部表示正在急調數十萬劑甲型流感疫苗到拉薩。 衛生部的聲明說,「這是我國國內第一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死亡病例。」 中國國務院對此非常重視,並要求衛生部加 酒店兼職強地方重症病人的救治指導工作。 衛生部要求各地醫療衛生機構重點加強重症病例發現與救治、疫情監測工作,努力減少重症和死亡病例。 衛生部還要求加強對邊遠地區的防控工作支持力度,防範大規模疫情爆發。 中國由於在薩 酒店打工斯及禽流感疫情中深受其害,因此甲型H1N1流感在美洲爆發以來,中國立即採取非常嚴厲的隔離方式,其中包括實行對與患者同機的所有乘客進行隔離等措施。 中國衛生部上個月指出,在未來的幾個月中,中國可能將會有數以千萬計人感染此病毒,並說,死亡病例將會是「不 太平洋房屋可避免的」。 衛生部網站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中國境內31個省份已經累計報告甲型H1N1流感確診病例21,453例,其中有13人目前病情嚴重。 中國從上個月開始甲型流感疫苗的注射工作,是最早使用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國家之一。 然而中國也提出警告說,疫苗可能供不應求。中國 建築設計衛生部計劃今年將在年底前準備好供全國百分之五人口使用的疫苗。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china/2009/10/091006_swineflu_china_death.s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