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記者預防癌症 高超 通訊員 趙向東
  東方今報焦作訊 2月27日,焦作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舉辦全市住房城鄉建設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會議前,找房子該局要求下屬各部門、各單位先聽聽老百姓的心聲,做好調查研究工作。
  據悉,該局下屬各部門、各單位通過向市民和建築工地農民工發放問卷增強服務工作的針對性,通過QQ群、微博留言等方式,收集群眾最想建的橋、最想修的路、最想辦的事,並定期梳理群眾投訴反映的問題,廣泛聽取群眾關於優化服務的建議和訴求。“對於各個項目的辦理推進情況,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向社會公佈監督電話和網站,市民可選擇自己方便的方式查詢、監督。”焦作市住建局黨組書記二手製冰機、局長趙長占介紹說。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開好工作會議 先聽聽百姓銀行利率心裡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