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釋出獄 余文向板橋地檢署完成報到 更新日期:2009/04/06 15:31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6日電)前台北市政府秘書余文因 借貸特別費案入監服刑9個月後,今天獲假 設計裝潢釋出獄。板橋地檢署檢察官陳銘祥表示,余文已經向板檢 租辦公室完成報到手續,接受保護管束,並須定期接受觀護人訪談。 余文因以不實發票核 酒店經紀銷總統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特別費案,觸犯偽造文書罪被判決有期徒刑1年定讞,於去年6月入監服刑。 余 買屋文今天離開台北監獄後,上午10時50分左右穿著一雙破舊皮鞋,持保護管束令向板橋地檢署檢察官陳銘祥報到。 陳銘祥表示,依規 燒烤定,余文必須在假釋出獄後,24小時內到居住所向地檢署報到,在刑期剩下的2個月接受保護管束,以避免再犯或不當的行為。 余文隨後向觀護人報到,板檢表 濾桶示,觀護人將給予必要的職業轉介、更生保護等必要協助,同時,余文必須定期接受觀護人訪談,說明近況與行蹤,也不可以違反假釋期間的規定。 余文上午離開台北監獄時說, 21世紀房屋仲介感謝大家的關心,感謝這些日子來妻子照顧家庭和子女,並哽咽說對不起父親,讓他擔心。大批媒體從上午就開始守候在余文位於板橋市四川路的住處大樓下,直到下午3時,余文尚未返回住處。980406 取 信用卡代償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6/5/1hchf.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