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周輝霞)長沙有數十所大中專院校,百餘萬在校大學生。為了全面掌握長沙地區高校食品安全現狀,發現和糾正食品安全工作存在的問題,昨日,長沙市食安辦牽頭對區域內所有普通高校、高職高專學校的食品生產經營活動以及校門兩側及街道對面200米範圍內的食品生產經營活動進行督查。
  長沙市食安辦組織各區縣食安辦會同衛生、工商等部門兵分五路,走進大中專院校的食堂。其中一組執法人員在望城一高校發現,其食堂竟然沒有衛生許可證,廚房牆壁潮濕、起殼,垃圾裸露地放在食堂門口,管理非常混亂。在湖南都市職業學院,執法人員發現,該校食堂經營權經多層轉包給個人之後,經營者將檔口隔斷,每個檔口操作面積縮小且十分混亂,加工間、更衣室、配餐專間混用,容器及餐具的消毒設施以及防蠅防鼠設施也沒有配備齊全。檢查組下達衛生監督意見書,提出五項整改意見,責令限期整改。  (原標題:問題食堂被責令限期整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