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晟)曾經年收入上百萬的包工頭羅某在染上毒癮後便不再工作,隨著家當被他吸光,羅某走上了以販養吸的道路。在一次販毒過程中警方當場將他抓獲,並起獲1公斤冰毒。日前,朝陽警方成功破獲一起運輸毒品案,羅某、周某因涉嫌運輸毒品罪已被朝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5月底的一天,朝陽警方得知,崔各莊某快遞投遞點一包裹內存有可疑物品。警方趕到現場,經過6個多小時工作、排查上萬件包裹,終於發現可疑物品。該包裹標識內裝為音箱,用木架封裝,但並沒有標註寄件人的姓名和地址。警方初步確認裡面是冰毒。
  為了不打草驚蛇,偵查員決定放長線釣大魚。當天中午12時許,當快遞員帶著可疑包裹行駛至某村村口時,一名騎著摩托車的黃頭髮男子攔住快遞員,將包裹取走,並向村內繼續行駛。待該男子行駛出500米時,突然從路旁躥出另一名男子,快速騎上摩托車后座一同駛離。偵查員推斷,最後上車的男子應當是真正的接貨人,於是立即實施抓捕,當場從包裹內起獲總重量超過1公斤的冰毒。
  據嫌疑人45歲的羅某供認,為掩人耳目,他本人從不出面接收毒品,而是指使一同吸食毒品的周某先去取貨,等待觀察一切正常後再出面接貨,不料這麼快就被偵查員抓獲。
  據瞭解,羅某曾經是一位年收入上百萬的包工頭,但自從染上了毒癮後便無心工作,走上了以販養吸的販毒不歸路。同時,偵查員在羅某的包內發現一個日記本,上面清晰記錄了他每天販毒的明細賬目。
  目前,嫌疑人羅某、周某因涉嫌運輸毒品罪已被朝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還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包工頭吸毒敗光家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