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李然報道)日前,筆者從新疆尼勒克縣農機局瞭解到,2014年,尼勒克縣計劃投入1000萬元的農機補貼資金,截至目前,尼勒克縣上半年農機購置補貼資金700萬元已全部落實到位,並全部發放到農機戶手中,全縣329戶農民從中受益。
  近年來,中央財政農機購置補貼資金規模連年大幅增加,極大地調動了尼勒克縣各族農牧民購機用機的積極性。尼勒克縣自2006年實施國家農機購置補貼政策以來,在農機購置補貼政策的帶動下,極大的調動了農民購買新機具的積極性,促進了農機化的快速發展。
  為把農機購置補貼專項資金落到實處,該縣組織專人進村入戶,瞭解群眾的購機意願,併進行歸類、彙總,確保補貼工作更有針對性。組織鄉鎮農機站和種糧大戶召開座談會,廣泛征求群眾對農機購置補貼工作的意見和建議—通咨詢熱線,及時解答當前農民對購機補貼關心和關註的問題;為方便群眾購機,該縣農機部門推出農機補貼“一站式”服務,對購機者申請、公示、確認等實行“一條龍服務”,採取農民自主選擇權,公平公開確定補貼對象,開展創新試點強化監管,購機者領取購機確認通知書,自主議價購機後,再辦理人機合影、審查覆核、入戶登記等相關手續,實現“一站式辦理”;確保農機購置補貼落到實處,最大化的保障農牧民的切身利益。  (原標題:新疆尼勒克縣發放七百萬元農機補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