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龍金茂悅,地標級豪宅系出央企名門傳承
  豪宅自有傳承,黃龍金茂悅系出方興地產“金茂”品牌,汲取15年綠金品質精粹,是繼北京亞奧金茂悅、亦莊金茂悅、長沙梅溪湖金茂悅等眾多經典作品之後,在杭州的首席作品。黃龍金茂悅遵循方興地產城市地標締造者的一貫傳統,在反覆考察之後,最終擇址黃龍文教與城西銀泰雙商圈黃金軸心,占據不可複製的城市稀貴資源。
  曾經榮膺31位國家元首盛贊,如今為您服務
  源於對生活品質的完美苛求,令方興地產的“金茂”品牌物業備受世界政治名流、商界巨頭的青睞。對於方興來說,並非每一座城市的每個項目,都可以輕易被命為“金茂”。它意味著高貴的血統、高端的規劃、絕版的地段……它是方興地產旗下高端作品,更代表著獨一無二的身份象徵。
  不負黃龍福地之名,堪當千年文脈之盛
  未能拋得杭州去,一半勾留是此湖。千百年來,杭州以其獨特的湖光山色聞名中外。如今,作為國家地標物業與豪宅締造專家,方興地產懷揣敬仰與傾慕之情,來到杭州、來到黃龍,是機緣、更是榮幸。或許只有方興的深厚底蘊,才能堪當起黃龍的人文才情與繁華醇厚。如今黃龍金茂悅的落子,必將給杭州人民獻上一部意義重大的人居盛典。
  從浙大玉泉、西溪、紫金港的學府林立到城西銀泰城的流光溢彩;從文教區的朗朗書聲到餘杭塘河的慵懶靜謐;從黃龍體育中心的激揚賽場到公元大廈的商務精英……黃龍金茂悅在百年學府群文風氤氳下,在14大城市綜合體繁華掩映中傲世卓立。一步銀泰城,封藏黃龍、比肩武林,讓黃龍金茂悅的核心居住價值不彰自顯。
  昨日金茂客人,今日金茂主人
  黃龍金茂悅——雙名校,悅豪宅,封藏黃龍
  據悉,黃龍金茂悅選址黃龍文教與城西銀泰雙商圈核心之地,傲居餘杭塘路以北、古翠路以西,靜謐優享慶隆河與餘杭塘河雙河純天然灣景,封藏黃龍坐擁14大城市綜合體,杭州甲級幼兒園童星幼兒園、賣魚橋小學教育集團文津小學兩大學區相伴,更有地鐵2號線、5號線無縫接駁武林廣場生活圈。無以復加的珍藏價值,比肩武林的絕版區位,近兩萬方的全家庭健康參與互動式園林,造就方興地產89-128方地標級輕奢豪宅,開啟杭州綠色宜居全新時代。
  黃龍金茂悅首創全家庭體驗式示範區,即將震撼啟幕!來電預約,即享精美禮品!
  金茂大廈締造者 禮獻杭城
  從名揚世界的上海金茂大廈,到北京凱晨世貿中心;從最受各國政要鐘愛的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到世界500強企業白領首選的上海金茂君悅大酒店……方興地產6大住宅精品系列,歷經15年品質精耕細作,在上海、北京等中國核心城市最寶貴的土地上,締造了一座座地標臻品,每部作品皆堪稱時代經典。2014年方興地產攜手金茂品牌悅系精品——黃龍金茂悅興會杭州。
  (原標題:金茂大廈締造者 禮獻杭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