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賣屋報消息 55寸彩電樣機只要2000元
  本報訊(記者 常燕 通訊員 黃璐)又一波電商大促正強勢來襲。昨日,微信朋友圈已被蘇寧易購18億微信紅包刷屏,大家爭相發送紅包,為接下來的搶購聚住商不動產集更多銀子。
  蘇寧雲商運營總部執行副總裁李斌透露,蘇寧從本月起將發起全品類、全渠道、全區域 “百日買房子會戰”,促銷將持續到雙十一前夕。
  “55寸平板東森房屋彩電只用2000元。”昨日,武漢蘇寧副總經理郝聖元透露,“全國200萬台1折起售的彩電樣機中,武漢有4000台。”
  李斌介紹,iPhone5S、iPad、茅臺酒、LV包乃至10輛汽車……“818”期間蘇寧易購組織超過10萬件商品進行滾動閃拍,microSD絕大多數的起拍價都低於1折,用戶有很大的幾率拍得超低價的商品。
  業內稱,“閃拍”通過超低起拍價,用戶自行出價,10秒內沒有更高的出價者,就可以成功拍得商品,讓更多人嘗鮮博取大獎。
  同時,蘇寧易購也打響電商競速戰。“半日達”、“急速達”和“一日三送”將在本月開始實施。昨日,武漢蘇寧開放平臺總監於蘭田表示,目前,“半日達”已對武漢實現全覆蓋,可以實現11時前下單,當日送達,23時前下單次日上午送達。
  對首次亮相的“急速達”,於蘭田透露,“凡是在武漢倉的商品,即將實現門店三公里範圍內實現配送‘急速達’。”蘇寧易購將對用戶選購商品和配送地址進行智能匹配,優先從三鎮布點的門店倉直接進入“最後一公里”配送,平均時間將控制在1小時內,與武漢同時進入首批“急速達”的還有北京等12個城市。
  業內分析,蘇寧此次大促直接瞄準“金九銀十”的開學季及黃金周,以期提前透支消費市場,搶食“雙十一”電商大促蛋糕。  (原標題:電商價格戰連環轟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