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魯甸·萌習團萌娃義賣私竹北買房子房玩具跳蚤市場”社會公益實踐系列活動舉行。)
  
  (小隨身碟朋友展示的義賣玩具。)
  
  (活動固態硬碟現場舉行的國學誦讀活動。)
  紅網長沙8月17日訊(記者 張珍 通訊員 覃祚建)“最可愛的玩具,都來看一看啊!”在玩具義賣跳蚤市場,8歲的楊熙淳小朋友像模像樣的推銷起記憶體自己的玩具。今天下午,社會公益實踐系列活動——“心系魯甸·萌習團萌娃義賣私房玩具跳蚤市場”在長沙陽光100後海廣場舉行,吸引了千餘名大小朋友參加。
  活動由陽光社區二年級小朋友王愛愛和候雅發起。“我們家裡都有很多不用的玩具,放在家裡都浪費掉了,如果有人買,我們就可以捐出去,去幫microSD助那些地震災區的小朋友。或者也可以拿出來和其他小朋友互換,這樣也可以得到更多的樂趣。”萌習團相關負責人在知道兩個小朋友的想法後,幫助和策划了這次跳蚤市場公益活動。
  “通過義賣捐贈讓孩子們增強社會責任感,同時豐富孩子們的暑期生活。”活動主辦方相關負責人介紹,這一系列活動將長期開展,主題將圍繞“習傳統文化、練交易本領”。讓孩子們傳承優秀傳統文化,培養資源置換與節約意識。
  活動現場還舉行了愛心捐贈、國學誦讀、魔術表演等活動。
  相關鏈接:萌習團
  
  萌習團是由湖南省三湘關愛婦女兒童志願者協會指導推出的公益品牌,是一個通過系列親子活動,依托新媒體互動,打造民間“明星萌娃”,為中國家庭教育提供榜樣力量支持的體驗式互動平臺、為少兒素質教育提供小社團執行支持的服務平臺。  (原標題:長沙兩小學生髮起跳蚤市場 愛心義賣為災區獻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