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在拍出後兩個月計起30個月內建成482套安置房
  羊城晚報訊 記者張聞報道:10月10日,禪城區召開第四季度土地推介會,市東路東側、佛平路北側兩地塊以7.8億元起始價掛牌“招親”,打破今年起拍價的上線,同時,該地塊也是仁壽寺改造工程的安置房地塊,482套安置房將在地塊拍出後兩個月計起30個月內竣工並交付使用。
  據推介,本次出讓的禪城區市東路東側、佛平路北側地塊約3.4萬平方米,將以網上股掛牌的方式,分兩塊地進行開發。出讓地塊的起始價格為7.8431億元,換算成樓麵價4584元/平方米,為禪城今年拍地起始價最高的地塊。本次地塊使用權出讓網上掛牌採用增價方式進行報價,網上報價期限為10月29日8時30分至11月7日10時止。
  根據推介會上介紹,本次出讓的地塊地處老城區,是連接禪城祖廟與南海桂城的重要節點,毗鄰東方廣場商圈,周圍公交站點設置緊密,距離廣佛地鐵一號線普君北路站點僅800米,地塊1公里半徑範圍內已建成公園、學校、醫院等公用配套設施,宜居性非常突出。
  本次推出的地塊同時作為禪城區仁壽寺改造工程的安置房建設項目,競得人必須在地塊中提供住宅物業482套、商業物業9套、辦公(商務)物業3套及地下車位124個供禪城土地儲備中心和禪城區國土城建和水務局購買,用於回遷安置(含室內裝修等)。編輯:實習編輯  (原標題:佛山土地推介會:禪城區仁壽寺安置房地塊7.8億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