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商報訊(記者肖琳 通訊員趙煒)交友須謹慎,這話一點不錯。小許怎麼也沒想到,竟然被小學同學也是朋友的劉某盜走手機等財物。11月19日,劉某因涉嫌盜竊被刑拘。
  9月7日下午,小許到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報案稱,9月5日,他的小學同學劉某從外地到西安找他玩,當晚,兩人在小許的朋友處借宿,等他睡醒後發現劉某不見了,他的身份證、一部手機、200元錢及幾張銀行卡也不見了蹤影,而且他的一張銀行信用卡已被取走1900元錢。
  經警方偵查,確認是劉某於6日早上盜刷小許被盜的銀行卡內1900元錢。11月18日上午8時,劉某在西安市城南一網吧內,因盜竊櫃臺3000多元時被失主現場抓獲,並被移交西五路派出所。
  經審訊,22歲的劉某交代了其盜取小許財物的事實。當民警問劉某密碼是怎麼來的,劉某稱以前小許讓自己替他用這張銀行卡取過錢,他把密碼記住了。從ATM機取出錢以後,他去榆林把小許手機賣了300元。直到身無分文回到西安在網吧乾起老本行被抓。目前,劉某已被刑事拘留。  (原標題:來找小學同學玩 偷走手機取走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