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朱記茶水灘 這家餐廳位於大同路上,是家~港味~很濃的餐廳! 菜單上有台式熱炒,其中飯?有巢氏房屋>?點心類,就有不 婚禮佈置少是道地的港菜ㄛ!可隨意點自己愛吃的菜色 襯衫,因有盡有!其中吸引不少年輕人呢! 關鍵字行銷 熱茶是無限量供應的,如果不想喝熱茶,還可自費選擇~鴛鴦奶茶,可樂,汽水喲! 酒店兼職餐廳裝潢簡潔,涼涼的冷氣,炎炎夏日裡,是很好的用餐環境! 廣州炒飯$55~配料有~蝦仁~叉燒~炒的香噴噴的,是每次必點 濾桶的一道ㄛ! 廣式炒麵$60~也是很好吃的一道料理,口味和台式乾麵是不一樣的ㄛ! 泡菜牛肉鍋$95.~滿滿的泡菜和牛肉,搭配酸酸甜甜濃郁的湯頭 信用卡代償,讓人難忘!也是我極力推薦的一道美食喔! 炒A菜$50. /份. 蜜汁鳳爪$40/份. 不但有多元化菜單可供挑選,也很適合全家用餐的地方,下次經過可別被人潮嚇到,因為每到用?永慶房屋\時候,總是擠滿客人,連商家外邊擺的桌子,也是滿滿的人潮!要有一點耐心ㄛ! ~香港朱記茶水灘~ (06)214-9152 台南市大同路上(就在松村燻味的隔壁) Am11:00~Pm2:00 Pm5:00 節能燈具~12: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