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及12/19活動公告 12/13星期日「台灣重型機車旅遊協會」成立大會,Roadies全場自11:00AM~3:00PM不對外開放,要用餐的朋友請於上午10點以前或下午3點以後來用餐,不便之處請包涵 酒店經紀,當天會有約80台重型機車很壯觀,歡迎來參觀,但很抱歉不便招待。星期六正常營業。1 關鍵字排名2/19星期六晚餐時間,由於我們有大型外燴活動必須外出,所以Roadies自4點以後就要先暫時休息,要用餐的 關鍵字行銷朋友請於下午3點以前來,不便之處請包涵。星期日正常營業。其他營業時間都不變。平日9:00AM~11:00PM,假日8:00AM~11:PM,若需要提早或延 景觀設計後來電話先預約即可。烤火雞大餐持續開放訂購中,預訂方式如下:方式一: Roadies接受預約烤火雞外帶,請於取貨日的3天前先預約並付費(電話預約費用可以用 節能燈具轉帳的),並告知取貨時間,我們將安排時間現烤,讓你取貨時是剛出爐熱騰騰的火雞。每隻費用NTD$2000。(每隻火雞皆包含內餡)外帶傳統火雞大餐(烤火雞 火雞內餡,綜合蔬菜,馬鈴薯泥, ARMANI黑糖奶油烤地瓜)一套NTD$2800方法二:在Roadies辦感恩節火雞餐聚會,一隻火雞可有8-10人一起分享,再另單點其他餐點,同樣需要聚會時間3天前預約,烤火雞費用每隻NTD$2000須先付費(電話預約費用可以用轉帳的), 租辦公室其他餐點則可於聚會當天再付費。(每隻火雞皆包含內餡)方法三:在Roadies享用傳統火雞大餐包括: 烤火雞, 火雞內餡, 綜合蔬菜, 馬鈴薯泥,黑糖奶油烤地瓜,如果選擇傳統火雞大餐每桌$3500含飲料,建議至少8-10人以上一桌。預約先付 室內裝潢$2000訂金,其餘現場付。預約電話:03-4115044  / 取貨地點:龍潭鄉民有路1號 Roadies CafePS:由於烤火雞非餐廳菜單上的固定餐點,加上必須預先叫貨,還要解凍一天,還要烤3小時,所有的費工都是為客人預約所特別製作,如果有人預約卻不來取貨我們也無 酒肉朋友法賣給別人,所以必須預收訂金,以確保雙方的權利,若在取貨前一日還未收到訂金,我們將不會直接烤以免造成浪費或損失,若造成大家的困擾在此說聲抱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