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 我愛故我在 (婕西看好書) 婕西近來看了幾本好書,慢慢會跟大家分享,今天先跟大家分享看完陶晶瑩寫的"我愛故我在" 的心得。這本書閱讀起來很輕鬆,彷彿陶子 在和婕西聊天說心事,所以婕西是放床邊,睡前看個幾章節,桃子輕鬆幽默的將她愛情路的經驗和心得與讀者們分享,有很多部分和婕西的想法產生共鳴,陶子不一定完全對,因為 廬山住宿這是她的人生她的經驗,但是對應起婕西自己的人生自己的經驗,有很多地方,我非常認同。首先,陶子主張:先把你的青春歲月填滿,完成了各項自我後,你才能心甘情願的簡單過日子,也更能體會實實在在的喜悅。看盡千山萬水,才知世界之大,大不過與親愛的人的一方小天地。 廬山飯店 這想法和婕西不謀而合,婕西知道自己沒有好好的去闖自己的旅遊夢想,是不會甘願步入家庭,困在家庭中。所以趁著還有夢想還有衝勁,就要盡情的勇往直前。等到處玩過旅遊過,為自己奔波過才能體會休息是多麼的美好。而且婕西知道自己的玩心很可能在不久就會消失,當然要趁還有遊興 廬山溫泉時,到處好好遊歷一番。 否則很多人都延後玩樂,等到玩樂的年紀一過,想玩也不知從何玩起,年紀大了體力也無法負荷旅途的疲憊,還有旅途中也不知如何和其它年輕的背包客打交道。 別白費你的青春還在電視,電腦前,培養自己的夢想,努力實踐夢想,好好揮灑自己的才能吧!! 想買陶子的"我愛故我在 花蓮旅遊"嗎 ? 請上博客來網路書店,現正特惠中。79折229 元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ec520/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3177 內容簡介   人生苦短,你想蹉跎等待,還是大步地走向前去,痛快地說:我.要.愛? ☆不曾心碎過的人,不會有愛別人的能力。   我深刻地體認到,晚婚真的?花蓮民宿騆n。兩個人都比較成熟,當然比較好。重點是,兩個人都受過傷,這更好。 ☆女人面對感情時,可以有彈性點、賊一點。   我並不鼓勵外遇、偷情。此事能免則免。但若真的遇上了,請女人們向偷情的男人們學習──不主動坦白,不積極選擇,吃完擦乾淨,拍拍屁股回家。 ☆結婚不是妳唯一選擇,有個好伴更重要!   聰明的女人啊 吉安民宿,對愛固然永遠不要放棄,但別忘記,愛不是只有一種形式,能疼惜妳的也不會只有一個叫做老公的人,放開心,好好地享受人生去。 ☆愛是需要學習的事,請看陶子怎麼說......   20歲,先用妳的本性、野性去戀愛,縱然跌跌撞撞,也能從不同對象身上學習,修練更棒的自己。   30歲,能分辨男人的種類,也較能分配愛情在生命中的比重。擁有花樣年華般地自在自 花蓮住宿信自由。   40歲,積極地要讓自己更美、更能抓住生活中那稍縱即逝的歡愉,也找回了少女時代的青春活力。 ☆陶子經典語錄,讓妳更懂愛的真面目......   當妳看過、聽過、玩過、冒險過、失去過、得到過、控制過、失控過、野過、瘋過,妳才會甘願地去經營一段穩定的關係。   愛不需要太理智,愛需要瘋狂的失控,只是,後果請自行承擔。   知道有人深愛著自己是件幸福的事 花蓮民宿,但相對地,妳也必須為守護這份幸福而謹慎小心。   付出的不見得能收回,但在愛中,不付出一定得不到真正的幸福。   他媽的中國人對性的壓抑導致性知識貧乏真是害死多少男男女女!去!   上帝絕對是公平的,祂給了妳一些、也拿走妳一些;不能抱怨,只能努力解決,因為,困境讓人長智慧。 本書特色   愛情是什麼?愛能永遠嗎?愛如果變質了,該怎麼辦?   陶子說:親愛的,讓我們一起 酒店經紀修練愛!   ◎暢銷書天后陶晶瑩睽違五年最新代表作。獻給所有想要好好愛的你!   ◎真正的她,始終信仰愛情,敢愛直言的個性,以機智幽默又溫暖甜蜜的筆觸,分享兩性關係的深刻體會,以及向來獨樹一格的精湛觀點。 作者簡介 陶晶瑩   在電視圈工作了二十年,但對音樂和寫作的熱情未曾稍減。   終生信仰愛情,會以最大的能量去愛她所愛的人事物。   畢生最大願望是著作等身,更希望將來能練就以影像說故事的功力。 港式飲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