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坤-鱈魚條 垂坤肉鬆店 之前看到好多網友都大肆宣揚「垂坤 - 鱈魚條」 好吃 口水已經流了 信用卡代償 好久. 酒店經紀. 終於有團友願意出來當主購 ~ 裝潢 真開心 拿到「垂坤-原味鱈魚條」著實嚇一跳 房屋買賣 竟然是這麼大一包 垂坤 - 原味鱈魚條 $150元 拆開封口拿起鱈魚?術後面膜? 嗯 ~ 好香喔! 雖然是原味鱈魚條,但是有輕微的辣度 不會太乾,因為有一點點濕?婚禮顧問?
有一點點嚼勁又很好入口..歐伊系ㄋㄟ 「原味鱈魚條」長約:17公分以上 包裝袋背面印著「垂坤」製作販賣的各項食品 酒店打工標示! 包裝袋背面印著「垂坤-原味鱈魚條」成份、營養標示..等 好大一包麻辣鱈魚切片,寬約28公分,長約:37公分 垂坤 - 麻辣鱈魚切片一包$ 室內裝潢150元 「垂坤肉鬆店」的塑膠袋..很平凡! 包裝袋寬約:28公分,長約:37公分 包裝袋正面印有苑裡名產 包裝袋後面印有「垂坤」全部產品各項標示 例如:成?酒店兼職驉B營養標示、重量、保存期限.. 辣味鱈魚條1包 $150元 原味鱈魚條1包$150元 垂坤肉鬆店 TEL: 037-867840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88號 http://hipage.hinet.net/chui seoku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