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剩下的三天 夾雜著很多情緒 伴隨著畢業的時間越來越近 我心中也有股無處 婚禮佈置 澎湖民宿可宣洩的澎湃 難以用言語形容 默 西裝外套默的經歷每天由家中到公司的一切 突然覺得原來以前趕著上 九份民宿班 從沒留意過路途中有很多美麗的小角落 有很多小故事 或許這三年來我的腳步 帛琉都太快 一心只想著快快把事情做好 快快吃完飯 快快寫完報告 快快處理樓面的事情 畢竟瑣事太多太多 永遠都 有巢氏房屋做不完 永遠都有待辦事項 我想其中的甘苦 只有做過這工作的人才可以真正體會 如今~只剩下三天 三天之後 我的人生將與這間公?房屋買賣q畫下句號 這幾天默默的看著鏡中穿著制服的自己 平常再熟悉不過的臉孔 突然好陌生... 剩下這不到100小時 我將脫下這身藍 邁向我人生的另一片藍 天?商務中心霾L窮盡 人總是要懷著夢想繼續往前 陽光就在前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