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漿芋泥麥穗餐條 & 方便吃厚片 這幾天好冷哦...對於高雄人來說這種天氣真讓人受不了.....因為~我們沒有被<冷>習慣啦.. 酒店兼職每個客人來吃麵線.第一句話就是~~好冷哦 帛琉~!!女兒在MSN上面提醒我要穿暖和一點... 我說: 我今年不怕冷 九份民宿.... 女兒說: 為什麼??...因為妳有 GOER - TEX (..我今年敗了一件防寒衣...) 我說 酒店兼職: 不是~~因為我有更年期......(我最近常因為熱潮.半夜還會踢被子呢~) 連老公也很好奇我今年比較沒有手?房屋二胎}冰冷.... 哈哈~~~這大概是更年期唯一的好處吧~!!可是~~好景不常...我今天還是感冒了.全身無力.....頭昏腦脹.... >>>&g 賣屋t;>>>>>>>>>>>>>>>>>>>>>>>>>>>>>>>>>>& 建築設計gt; 上次做的芋泥麵包後剩下一點<芋泥>..趕快來消化一下... 本來想做成麥穗餐條的...可是包餡的麵包一剪開就露餡了..根本無法拉開.只好將錯就錯囉~!! 妳看吧~~芋泥不聽使?591磢熄]出來了啦.... 平常妳都怎麼吃厚片呢??我的方式是一次把厚片都切好.塗上妳喜歡抹醬...... 再用蒸饅頭.包子的<底紙>蓋在厚片上面....(饅頭紙的尺寸10cm * 10 cm ) 最後用塑膠袋裝起來.就可放 關鍵字廣告冰箱冷藏.隨時想吃就可以拿出來烤.... 上班族的媽媽就可以這樣準備起來.... 早上趕上班.上學就可以輕鬆烤好厚片吐司.讓小朋友帶出門.或在家吃....下午小朋友下課回來當點心吃也很方便.小朋友就可以自己烤來吃...方便 借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