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王曉飛 實習生 謝伯祺)“反式脂肪酸過高會致癌,他們還不標註。”發現在百盛購買的進口食用油沒有標註反式脂肪酸的含量,竹北房屋顧客包某以產品不合格為由,起訴百盛公司索要買油的原價款及10倍賠償,共計7000多元。
  上午,包某提著在2012年購買的3升福瑞初榨油來到了法庭。而被預防癌症心得告百盛方有兩名業務代表出庭,同樣提著一桶油。
  法庭上包某稱,自己最初買進口油是想著食用起來能夠更安全更健康,後聽說反式脂肪酸的含量應是越低越好。年過五旬的包某便想看看自九份民宿己家的進口油到底含量多少,一查卻發現,油桶上壓根就沒有該類標註。
  於是包某通過12315與百盛方協商,聲稱他買的福瑞初榨威剛外接硬碟油沒有明確貼示這個油的具體構成成分。
  而百盛方竹北買房認為包某購買的油的標簽與百盛所出售的油並不一致。
  庭審中,百盛方稱,這個福瑞初榨油作為進口商品,根據國家相關規定,是具備檢疫證書和檢疫報告的。  (原標題:進口油缺標註 顧客索賠 被告稱原告所購油標簽與百盛所售不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