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溝有沒有通?昨天的台北是清冷的~晚上甚至下起大雨來,在外頭吃完飯回到家後突然懷念起我最愛吃的紅豆湯,但是已經回到家了,但外面滴滴答答的雨勢讓我裹足不前...室友剛好要外出,抓到救星般的請他代為購買,他也很爽快的答應了;約莫十分鐘之後接到電話,答案是:天氣冷又下雨,賣紅豆湯的小販並沒有出來賣,房屋二胎我不死心的問:{那XX那攤呢?}{還有XX那攤呢?}結果答案都是一樣,都沒有人出來賣,我也只好沮喪的說:{那好吧,沒有就算了~}不過仍是不放棄最後一絲希望,說:{如果沿路你有看到有賣的,那就請你幫我買喔~}距離買紅豆湯的路途走路約有五-六分鐘,今天下著雨可能會拖延一點時間,我的室友約莫過了四十分鐘後才回房屋貸款來,手上拿著一碗紅豆湯,袋子上還留著雨珠.....心中充滿了感恩,以及不捨;因為他說看我那麼想吃的樣子,所以他特別走到反方向去找,聽的我非常不好意思,出去的時間那麼長,想必多數的攤位都收起來,只有少數的攤位在營業,這碗珍貴的紅豆湯,真是讓我感到窩心又抱歉! 準備開始大快朵頤了!打開蓋子一看,裡面只代償有紅豆湯,其他什麼都沒有!!!!我說:{怎麼只有紅豆湯?}他說:{你不是要吃紅豆湯?}我說:{@@ 我都是有加芋圓番薯圓湯圓花生那些東西的啊!}他說:{你又沒說! 你說你要 紅  豆  湯  ~}我說:{你要買怎麼不問我?}他說:{我自己也買我要的燒仙草,裡面也沒有加料啊!}我說:{OH~ MY 信用卡代償GOD}*********************************************************************************************溝通真的很重要!我們都以為對方了解我們的需要,但是原來卻是誤會一場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額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