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炎陵站7月17日訊(分站記者 彭新平 通訊員 劉傳芳)7月14日,湖南省林業廳外資辦主任李書明一行來到炎陵,專題考察國家木材戰略儲備生產基地建設工作。
  考察組一行深入到炎陵縣青石岡國有林場、綠源林場,現場考察了木材戰略儲備生產基地的建設工作。考察組對項目前期建設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明確了下一步項目規劃和建設重點,要求繼續完成劃定現場踏查,確定經營類型,全面完成項目劃定外業調查工作,將項目建設成全省國家木材戰略儲備重點基地,為全省乃至全國戰略儲備林建設和管理做好示範。
  截至目前,炎陵全縣已完成劃定木材戰略儲備生產基地32000畝,其中青石岡國有林場20000畝,桃源洞林場500畝,福利壠林場540畝,林科所500畝,綠源林場5460畝,鄉鎮林業站站辦林場5000畝。  (原標題:炎陵縣完成劃定木材戰略儲備生產基地32000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