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喂養寶寶的過程中,最讓寶媽們揪心的問題就是吃!寶寶的胃腸道舒適度則是寶寶營養吸收的關鍵因素。通過對百萬寶寶的臨床研究發現:高達20%的寶寶會因胃腸道不舒適而哭鬧。
  0到3歲的寶寶,因腸道細胞間隙較大,故在日常飲食過程中,諸多大分子物質或有害細菌會通過細胞間隙,引起寶寶不適反應。由於寶寶的腸道舒適問題存在一定隱蔽性,因此該問題得不到媽媽的重視。嚴重的腸胃不適極易誘發感染甚至會導致生長緩慢、智力低下。由此可見,寶寶的腸胃不適問題需要得到全社會的關註。
  臨床研究發現,適度水解蛋白技術能夠將寶寶吸收的大分子物質分解為易吸收消化的小分子片段,從而降低寶寶的腸胃負擔,增強營養素吸收能力,幫助寶寶健康發育。
  此外,改善寶寶腸道微環境也是被證實的有效緩解腸胃不適的措施之一。而益生菌是目前全球公認的改善嬰幼兒腸道環境的最佳物質。其中,BID複合益生菌在全世界擁有超過900篇研究報告和臨床支持。它能穩定定植於腸道的上、下段部位,促進腸壁細胞間的結構更加緊密,從而阻止有害物質侵入,建立寶寶完善的腸道舒適屏障。
  當寶寶無法用完整的語言表述其需求和感受的時候,作為媽媽,絕不能放過寶寶生活的每一個細節。哭鬧有時可不只是寶寶發出的外部生活信號,腸胃不適,寶寶一樣會用相同的方式進行信號傳遞。所以,關愛寶寶的胃腸道健康,不只是需要耐心,更需要細心。
  稿件撰寫專家: 範欽穎。碩士研究生畢業,中日友好醫院保健科主任醫師,宋慶齡基金會特邀母嬰保健教育專家,中國婦聯“白衣天使”母嬰保健專家。從事兒科醫療和兒童保健工作三十餘年,曾發表論文十餘篇。專業特長:1.兒童保健:兒童發育早期干預和營養指導2.兒童預防免疫3.兒童常見疾病治療  (原標題:胃腸道不適 寶寶成長危機四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