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槍強搶嗆、螞?馬嘜 【Comment】 一向給人談笑用兵、羽扇綸巾印象的胡志強,給「槍強搶嗆」惹毛了! 他的話中不斷出現「你(們)的語言」、「語言」、「把話放在我嘴巴」、「這樣的方式來表達」、「不要到處渲染」等等,可見他非常在意「語言」(語詞)與表達。他常用並因此獲利 房地產,但別人用在他身上,他受不了。 「槍強搶嗆」老嫗能解,這次,他在自己在擅長的訓詁、音韻學戰場上輸了! 他無言對,只能生悶氣! 原來,這些人在意的不是事情的本身或如何做好事?有巢氏房屋﹛A而是在意詮釋、印象,以及晚清時代的訓詁、對仗(藏頭詩)、音韻(如章回小說《鏡花緣》裡的張真中諸、方分封夫、剛跟供咕…)。這點,台灣派深受中國文化洗禮,常吃悶虧而不自知。 「九二共識」、「暴力黨」… 情趣用品都是。 「槍強搶嗆」猜個城市 胡志強:我何必配合?●NowNews(2010.12.30) 台中市接連傳出重大治安事件,有民眾嘲諷台中市的代表字是「槍強搶嗆」,對此,台中市長胡志強今(30)日受訪時表示,媒體愛怎麼表達就怎麼表達,「 酒店兼職 我何必配合?」但他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渲染;台中市警局副局長胡亞屏下午也出面信心喊話,強調台中市警察團隊一定可以把治安做好。 據平面媒體報導,民眾舉出「槍強搶嗆」4個字,請猜一猜台灣的城市,結果許多人不約而同都把謎底指向大台中。胡志強對此不悅?房屋貸款a說,「不要到處渲染這個事情嘛,這個事情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和實際的狀況可能有差距,我何必配合啊?」 他表示,「我不能用你的語言來表達我的感受,如果你喜歡用這個語言,請你用,好不好?我不會用你們的語言來表達我的感受,你們一直想把話放到我的嘴裡,叫我講出來,我不會的。」 花蓮民宿 對於台中市在升格前後10天,發生多起重大治安事件,台中市警局於下午2點半召開記者會,副局長胡亞屏澄清,並非市長給壓力才出面說明,「因為市民同胞還有媒體的關心,我們一定要作一個進度的說明,也許過去都是破案才來開記者會,因為大家實在太關心,所以我們要在這個時間…因為確實有突破性的進度,在這裡?東森房屋V大家說明。」 目前確定破案的是,12月25日黑衣人在KTV前嗆警,有10人被移送;以及12月28日,一位冷凍食品老闆遭擄走,過程中遭槍擊、砍傷的案件;至於其他案件則是鎖定相關人,還不能宣佈破案。 原文網址: 「槍強搶嗆」猜個城市 胡志強:我何必配合?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30/9 住商房屋1-2678043.htm#ixzz19f0WYtE7 還有這: 府高分貝批自由時報濫用第四權●聯合(2010.12.30) 對於自由時報社論批評「總統府童子軍踰越體制、有辱官箴」,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強烈回應,反批該報以人身攻擊式的侮辱性言詞,去煽動情緒與仇恨,無疑是濫用第四權。  羅智強表示,自由時報為了抹黑政府,常常已到了無所不用其極的地 ARMANI步。而該報評論特稿,更經常以「賣台」、「不要臉」、「馬統」、「馬騜」、「乖兒子」、「兒皇帝」等扣帽式甚至涉及人身攻擊的粗惡言語攻擊國家元首。 http://www.udn.com/2010/12/30/NEWS/NATIONAL/BREAKINGNEWS1/6065161.s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