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網友嗆殺得好 負責人:未虧待兇手 更新日期:2009/06/20 04:09 〔記者徐夏蓮/綜合報導〕舅舅、哥哥遭東莞工人殺死的展明五金製品公司負責 酒店經紀人林駿宏昨天帶著兩個親人的骨灰返台,他疲憊的表示,中國?港式飲茶腡葴蘁穭肵d言「殺得好」等話語,但事實真相並非如此,讓他真的很委屈。 他說, 台北港式飲茶該名工人當初因工傷失去右掌,東莞當地政府進行工傷鑑定,要求展明賠償五萬八千元人民幣,但 商務中心該名工人受傷住院期間,當地有律師主動向受傷工人表示,願意免費幫他打官司,但賠償金得抽成,在該律師協助下,法院一審 宜蘭民宿判決展明需賠十六萬多元,是東莞市政府工傷鑑定判賠金額的近三倍。 他表示,展明不是不願付錢,也不是捨不得錢,而是工人失去右掌的賠償金額,若 墾丁民宿從五萬八千元人民幣一下子提高至十六萬多元,將成為「通例」,以後均比照辦理,例子一開,工傷事件將沒完沒了,因此有人建議他也請律師打官司,誰知二審還沒開庭就發生憾事 日月潭民宿。 他指出,當地工人月薪七百七十元人民幣,殺人凶手從去年九月受傷至年底痊癒,直到今年元月十三日解除勞資關係,醫藥費、看護費均由他全部包辦,包吃包住、薪水照付,並未虧待?麻辣鍋鴾銵C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昨也表示,發生這起案件大家都不願看到,本案原委清楚,國台辦已協助處理善後。范麗青指出,絕大多數台商在大陸的發展挺好,安全有充分保障。但她也強調,台商要處理好勞資糾紛的問題, 麻辣火鍋不要採取極端方式。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0/78/1llob.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火鍋吃到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