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水一線報:二高──貓纜──翡翠水庫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風水一線報:二高──貓纜──翡翠水庫 酒肉朋友 前一陣子,時報周刊報導蔡英文先人的墓園如何如何,談話節目又煞有介事的介紹 辦公室出租峨眉案山以及翡翠水庫的龍形,旺女性,所以能領導民進黨贏取多次選舉。雖然,水庫不是龍形就是珊瑚形?租房子A完全由人的想像主宰。 世上的事物,因人的「認識」而存在於人的意識中,從而使事物「成真」。一般人認為無稽,部分人奉為真 買房子理。 假使風水為真,風水的精義並不在小環境,而在大環境。當然,能大到地球規模的更好。 根據藍名嘴的風水邏輯,加上近日貓纜通車(貓纜總是要拼 訂做禮服通車),兩件事情合併一起看,則發掘有趣的事情: 貓纜的主線,正接二高。 風水上,無論山、川、道路,橋樑、鐵路,只要是那種長長的東西,統稱為龍(來龍去脈)。貓纜 花蓮民宿,正好接續二高的車流,而展現一種續氣的效果。 風水看大,越大越好。 說巧不巧,順著貓纜的主線延伸過去,我們會發覺正好達到翡翠水庫的「大壩」,也就是「龍頭」或「龍口」了。翡翠水庫被藍嘴吹 酒店兼職得具有神奇效果,這樣看,翡翠的「龍頭」或「龍嘴」,必然更神。 「巧合事」兩件:正接二高,正對大壩,而且成一直線,其機率是三事件的「相乘」而非「相加」。其數值,很小很小。 唯有這樣看,我們才能「解釋」 票貼: 為何沒有腹地、缺乏景觀的貓纜,會搶在北投纜車之前定案; 為何會出現罕見(即使不是毫無前例)的「轉角站」,以便將 兩LOOP串成一貓纜; 為何不管安全,執意卸任前通車,有問題不停駛,出問題後就是要復駛。 透過貓纜,車水與溪水,兩?術後面膜u水」連結,兩相旺。 【相關閱讀】 讖緯:百姓最深沈的抗議 有關指南山區的往事與新聞 貓纜塔柱追蹤2008.11.16 貓纜基座掏空 擴大近4公尺 自由2008.10.12 貓纜基座走山,從來沒被注意到的最可怕因素-斷層!!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14368593&page=3 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lubzzgnaj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